我院商务英语系召开学生期中座谈会

文章作者:周韦时间:2023-05-12浏览:75

510日,我院商务英语系召开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学习和生活情况。20202021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商务英语系周韦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商英专业教师的教学方式、教学内容、以及教学保障等展开交流。对商英专业教师教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学生代表对课程内容、教学保障以及部分教师的授课方式、方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授课内容上,建议商务英语写作课补充商务函电、询盘等;教学保障上,口语课还是希望能由外教来授课;实训教室的电脑较卡;授课的方式方法上,部分课程教师讲课语速较快、理论与实践结合较少。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提升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也更深入地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商英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宋彬彬,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