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企业导师讲授《国际商务导论》课程

文章作者:易明勇时间:2023-05-24浏览:96

522日,我院邀请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外贸培训总监林峰为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讲授《国际商务导论》

林峰从国际商务的形势、跨境电商最新发展趋势、不同贸易术语的价格计算等方面,以鲜活的案例作阐释和分析。

林峰拥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阿里巴巴中小企业商学院数字化人才认证,具有10多年跨境电商实战及管理经验,在国际贸易与实务、国际结算、外贸会计、国际商法、经济法等领域都具有较深造诣。

邀请企业专业人才给商务英语学生授课,是校企共建示范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商务英语专业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长效机制的重要环节。此次课程让学生从项目中学习、在案例中收获,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更是丰富了专业实践教学,为课堂注入了更多活力。(通讯员:宋彬彬,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