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文章作者:汪文静时间:2023-12-07浏览:43

12月5日晚,我院举办“党员先锋担使命,迎评促建我先行”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院党委书记李琳、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参加。论坛由党委秘书郭庆瑶主持。


7学生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锻造优良作风”等方面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理论学习情况、参加学科竞赛、班团建设、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收获,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表态未来努力方向。

李琳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爱党爱国,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到思想上入党;要爱家爱院,常怀感恩之心,促进个人和学院共成长;要爱师爱己,尊师重教,勤奋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先锋论坛加强了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交流和学习,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