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E.F.C全称“英语电影俱乐部”(English Film Club),由本院外籍教师和中方教师共同组成。

EFC主要面向外国语学院学生,为了更好地满足同学们学习外语的要求,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EFC于每周四晚七点在北校区礼堂对全院学生免费播放英语电影。

影片由外教及EFC助理共同挑选。播放的影片基本上能满足各层次英语学习者的要求,使同学们能够在轻松的环境下掌握更多地道的英语和良好的异国文化的熏陶。

EFC自以往几届外教创办,一直延续至今,始终坚持播放精彩、好看、健康的电影,同时在电影开始前还有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电影的游戏互动,以此测试同学们在游戏中学到有用的知识,测试优秀者还会有小奖品。EFC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

 

M.E.BMonday English Broadcasting)作为外国语学院的特色活动:英语广播在几位外教和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一个特色。

MEB的播出时间为每周星期一晚上八点至九点。同学们可以通过耳机调至校台收听。每次节目由外教、外教助理以及24名外国语学院同学共同于现场录制而成。而这24名学生则由每班推荐产生,一周一个班负责。MEB助理由大一或大二年级英语口语水平比较优秀的同学组成。

 

英文图书馆是由外国语学院同学自筹资金建立,由外籍教师主持并和外国语学院教师、同学义务管理。馆内主要收藏英文经典读物和原版DVDVCD等英语音像资料,现有书籍和音像资料1500余册,同时订阅了中国日报,北京周报,中国妇女等英文报刊。

馆藏资料分五类:英语语言文学类 (English Literature),英语文化类 (English Culture),英语有声资料类(Oral English),英语考试辅导类(Examination),英语报刊类 (English newspaper & Journals )。 历届外籍教师和外国语学院的广大师生为英语图书馆倾注了巨大的热情,不断丰富馆藏,为众多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课外学习资源。

 

返回原图
/